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的舞步

携一缕清风而来,将梦里的幽香与君共享

 
 
 

日志

 
 

绵羊的选择  

2010-05-10 09:2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绵羊的选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特长,每个人的长处从另一方面来讲,可能也是短处。如果你能选择的话,你会怎么选呢?怎么样的选择才是最聪明的抉择呢?绵羊的选择 - 风的舞步 - 第一收藏

 

  绵羊生性柔弱,不得不忍受许多动物的欺凌。于是,它来到宙斯面前,请求宙斯减轻它的苦难。

  宙斯对绵羊说:“看来,我是把你造得太缺少自卫能力啦。这样吧,你来选择一种克服这个缺点的办法。

  让我在你嘴里装上可怕的獠牙,在你脚上装上尖利的爪子好不好?”

“噢,不,”绵羊回答,“我完全不想跟那些猛兽一个样子。”

“那么,就让我给你的唾液加进毒素吧?”宙斯又说。

绵羊摇摇头说:“我也不愿意与毒蛇为伍,毒蛇遭人痛恨!

   “那在你的额头安上角,并且让你的脖子变得强劲起来。这样可以吗?”

“也不要。那一来,我就会变得像山羊一样好斗了。”

“可是,”宙斯说,“你想要保护自己不受别的动物伤害,就必须有伤害别的动物的能力呀!”

“唉,”绵羊叹了口气说,“仁慈的上帝啊,那就让我还是老样子吧。因为我担心,有了伤害别的动物的能力,会唤起伤害别的动物的欲望。”

从此,绵羊便不再诉苦和抱怨。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