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的舞步

携一缕清风而来,将梦里的幽香与君共享

 
 
 

日志

 
 

无法解释的异象 他看到灵魂  

2010-07-13 21:21: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法解释的异象 他看到灵魂

无法解释的异象 他看到灵魂 - 风的舞步 - 第一收藏

 

        1918年12月7日,皇家空军中尉戴维死于一次飞行事故。他的灵魂同时出现在另一个地方。感应者是他的同伴,皇家空军中尉拉金。拉金在1918年12月22日写下这件事的经过。

       就在12月7日11时35分,戴维在正要驾驶飞机离开斯坎普顿机场飞往六十公里外的塔德卡斯特之前,曾拍下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身穿飞行服,戴头盔。他与拉金告别时说,下午喝茶时他会回来的。

       这以后,拉金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在小屋子的一个小火炉旁读书和写信。当时,电灯发出特别明亮刺眼的光,窗外是寒冷的和雾蒙蒙的。门锁着,事情发生在下午3时25分左右。拉金这样说:

       那时我确是醒着的,边读书边抽着烟,屋子的门在身后距我大约有八英尺远。我听到有人走过走廊,伴着戴维常有的喧哗声和得得得的脚步声,门开了,我感到他说:“喂,伙计。”于是我从椅子上半转身,看见他站在门口,身子一半在里,一半在外,手捏着门把手。他穿着全套飞行服,而且戴着他的海兵帽,他的外貌没有半点不寻常处,帽子推到了脑后,他像往常回来后常有的那样微笑着。

       在回答他的问候时,我说:“嘿,回来啦。”他回答说“是的。一切顺利,这一趟挺不错......”他说话时我一直看着他。他说了声“好,再见!”便重重的关上门走了出去。

       过后,大约是3时45分,另一位同事,加纳,史密斯走进屋里说,但愿戴维能平安返回,对此拉金答道,他已经回来了,几分钟之前还来过。于是,加纳,史密斯出去找他。后来,傍晚时拉金才听说戴维已经坠机并且丧生,他的手表停在下午3时25分。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