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的舞步

携一缕清风而来,将梦里的幽香与君共享

 
 
 

日志

 
 

鬼节说鬼:买二手车后的诡异事  

2011-08-07 20:35: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鬼节说鬼:买二手车后的诡异事

作者:归家

鬼节说鬼:买二手车后的诡异事 - 风的舞步 - 第一收藏

 

现在是农历七月,也就是地狱鬼门大开之月。此月,如人间的五一、十一等假期,地狱之鬼除被压阿鼻地狱外的鬼魂外,也获得自由来往人间逍遥。因此,本月最好不要太晚回家,以免冲撞到鬼魂,而受到其纠缠。

 

我将生活中遇到听到的一些关于鬼的故事写出几个,朋友们可以当成真实故事来看,也可当成小说娱乐。

 

前年夏天,某人买了一部二手车。可是自此车买到手后却接连出现事故。而且晚间不断做恶梦。某日很晚回家,在地下停车场停车关门的一刹那,突然发现车内后座竟然坐着一个人。当他打开车门查看时却没有发现人。回到家里他将此事说与爱人听,爱人说:明天和你一起找个道教高人问明原因,看看是否撞到鬼了。他们与好友相约找到一户四合院落。进屋后,与此户男主人说明来意,对方说:“你们最近总是遇到问题的原因是你们买的那部旧车,这个车是外地的,车主是男人被几个人杀害了,然后凶手跑到此地来卖车,恰好你去买车,而你贪图便宜,买了此车。由于车主是在车内被害,其怨气甚重,阴魂附在车内,你购买此车后导致案件不能快速侦破,他将火气发泄到你的身上,因此你才背运连连。现在好了,这个案子刚刚被破获了,他还不知道,我叫他进来。”说着就走出门外。然后又进到屋内,指着一个空座位说:“你坐吧,刚才你在我家门外徘徊,因为我这里有护法神护佑,你不敢进屋,我领你进来就是要告诉你,你现在无需纠缠他的,你的案件已经破获了,那几个凶手由于再次犯案已经在某省被抓获了,他们会受到死刑惩罚,你也可安息了,回地府去吧。我一会请地府阴差上来带你回去。你可以安心的走了……”

 

有句俗话:贪小便宜吃大亏,市面很多二手车来路不明,贪图便宜的同时会付出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