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的舞步

携一缕清风而来,将梦里的幽香与君共享

 
 
 

日志

 
 

我童年时期亲历的几桩灵异怪事  

2013-11-24 18:2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童年时期亲历的几桩灵异怪事

 湖心亭看雪客
童年的几桩灵异事
 
    学佛以后,我才明白,我为何一出生便生活在偏僻之地,为何一出生便与亲生父母分离10年,受寄人篱下及飘零之苦,皆是我前生业力做造。以前我对此事总是怨恨父母,现在明白了因果,已经欢喜接受并真心对父母萌生感恩和孝心了。

   

    我的童年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幽僻山村度过,辛苦做农的奶奶和常年卧病的爷爷伴我长大。由于村里人烟稀少,少有玩伴,我又不愿意呆在家中,常一个人在山野闲逛。在我7-8岁那年的四五月天,南方的细毛竹已经长得很葱茏了,我突发奇想要去弄些竹子来玩。我记得学校旁边有个山坡,那里的竹子最好,于是中午一下课我就去了那里。竹丛旁边有几座坟,我虽然有点害怕,但还是壮着胆子继续扭那个竹子,由于我没有砍刀,只能把竹子弄倒,再扭来扭去扯断它。我正忙活着,觉得身后有人走动,回头一看,一个个子高高的,身着白色古代衣服,披着一头白色长发的“人”,白色的脸,白色的眼,他面无表情,静静地看着我。开始我以为是村子一个90多岁的老奶奶,出于礼貌,我喊了他一声奶奶,但他并没有答应,而且那个奶奶个子很小。我忽然感到很恐怖,于是放下竹子一溜烟跑了。此事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下午上学,我为了看个究竟,还请同学和我一起再次到了那个山坡,但只看见被我弄倒在地上还没扭断的竹子,别无他物。

    这件事的记忆让我始终没有成为唯物论者。
 
    我生活的那个地方,由于草木茂盛,蛇非常多,经常在走路时,目光所及之处碰到各种颜色各种大小的蛇。村里的大人小孩或被咬过,或被惊吓过,也都见怪不怪。也是在6-7岁的秋天,闲极无聊的我又到山野乱窜。南方的秋天不太冷,但草木开始枯萎,我注意到田间的枯草上有一个像大原木拖过的深深的压痕,我正猜是木头滚过的,还是蛇的,但世界上会有那么大的蛇吗?就在我转身之际,一条黑色的巨蟒徐徐向我游过来,那一刹那我整个儿人凝住了,除了响天动地的哭喊,我丝毫动弹不得。哭了不知多久,我睁眼再看四周,那蛇已不见踪影。虽然捡回了一条命,我还是吓得一路哭叫到家。奶奶见我能蛇口逃生,让我跪在地上给上天磕了三个响头。如今看来,那日未入蛇腹,定是神灵护佑,还有就是人间福报未尽的原因吧!

   

    这件事也让我知道神明的确实存在,因此,早年虽无缘得闻佛法,但也从不敢为名利损人利己。
 
    还有一次我去邻村姑奶奶家玩,路过一个很深的河溪,耐不住好奇,我就蹲在岸边玩水,玩着玩着不知怎的一头扎进水里了,水立刻灌了一嘴,连喊救命都喊不出来了。就这样一沉一浮地顺着溪流漂啊漂,前方正好是溪流的大坝,要是掉下去,肯定摔得粉身碎骨。就在那时,一只大手揪着我的头发和衣领把我拎出水面,把我放在岸边看都不看一眼就走了。等我定下神来,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类似这种童年生死边缘的事还有好几桩,我感到我的身边真有护佑我的神灵,每每想起来,我心中充满敬畏和感恩!
 
顶礼感恩十方诸佛!
如书此文有一丝功德,回向所有还不信因果的人,
愿十方众生都能得闻佛法,早日觉悟!自利利他!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