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的舞步

携一缕清风而来,将梦里的幽香与君共享

 
 
 

日志

 
 

今夜,有花儿在枝头悄悄绽放  

2013-07-19 21:4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有花儿在枝头悄悄绽放

今夜,有花儿在枝头悄悄绽放 - 风的舞步 - 风的舞步
 

 你说,花开的时候,每一朵都鲜艳。
  你说,花谢的时候,不一定都结果。
  你还说,花开花谢有无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只要曾经灿烂过,美丽过,那便已经足够。
  真的是这样的么?面对你娓娓动听的诉说,我一脸茫然不知所以。
  其实情感的深厚往往让人测不出经历了多少沧桑,只是心底那份尖尖的痛总会让自己醒在无数个难眠的夜里罢了。虽然也知道往事如烟终将化成虚渺入梦来,但谁又能就这样潇洒地把春去冬来谱成曾经的歌?
  一个人的心会一点一点的变冷,一个人的柔情会一点一点的泯灭。快乐的定义其实很简单,就象一加一等于二那样。可是为什么,在情感的变奏和命运的交响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五线谱呢?

今夜,有花儿在枝头悄悄绽放 - 风的舞步 - 风的舞步
 
对于生活,对于情感,我们总是想象得太过于美好,岂知梦醒之时,花已凋落满地。
  夜时分,是人和自己的灵魂靠得最近的时候,也是最有可能穿透音乐时空的时候。这一点,对于喜欢音乐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深有同感的。
  喜欢音乐,好象是与生俱来的事,音乐是我的灵魂,它成了我的第二生命。总是在想,如果哪一天没有了音乐,失去音乐离开音乐的我,将不知道该如何生存?
  正如你的生命中不能没有我的存在,我的世界里一直有你在轻轻地走过。
  我们相遇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心如花朵般曾经灿烂地开过。是的,花开花谢有无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那些日子,我的心空一直为你的每一份激情灿烂。面对你的文字,面对你的透彻,面对你的细腻柔软,面对你的感性你的理性,我的每一根神经在跃动,不停。

今夜,有花儿在枝头悄悄绽放 - 风的舞步 - 风的舞步
 
坚强、感性、痴情如你,你的文字中所透露出的某种感觉,一如法国大街上的浪漫和潮湿,令人忆起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一如左岸右转的河岸,当思念慢慢分裂,时间匆匆流走,在心底留下的是惆怅和感伤;一如某种香水的气息,它带着爱与恨,友情和爱情;一如“疲惫了,放手了,不值得,不要了……”
  今夜,有花儿在枝头悄悄绽放,我摘心香一束,用心收藏。
  今夜,有音乐在心头轻轻流淌,我低吟浅唱,翩然起舞。
  今夜,有落红在梦里静静飘落,梦里花落,花落无声。

                                              ——红袖添香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